在梦里见一面吧

阅己,越己,悦己‖连赞打咩哦!不接受ky。评论区禁止🚫吵架,因为影响不好。

【理砂】你以什么身份管我啊,教授?

summary:他们之间不仅是合作关系还是师生关系——

请双击屏幕见证小心心魔法——


拉帝奥今天顶着石膏头回到家的时间,比往常提早了两个多小时,明明天还没黑,可他站在门口看到客厅只有些不知哪来的昏黄的微光。


这只头脑活泛的小孔雀又在搞什么?


他踏进客厅才发现昏黄微光的来源是一盏盏蜡烛,借着烛火看到地板上还铺着一层玫瑰花瓣,墙壁上贴着心形气球,舒缓的音乐过度到了高昂。


拉帝奥的心跳也随之加快了。


砂金抱着一大束玫瑰花从卧室里走出,来到他身前单膝跪下,目光如炬的看着他,“拉帝奥,我以我的生命起誓,我将永远爱你。请你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
发紧的语调透露出了他掩饰在游刃有余外表下的紧张。


他也是做了很久的内心斗争,才下定决心表白的。


过了许久,拉帝奥才说,“你让我提前回来,就是为了这无聊的事?”


宛如一盆凉水对着砂金当头倒下,浇了个透心凉。


砂金虽然已经做过心里建设了,但还是被这样无情的话语刺痛了心,他苦笑了一下,满是失落的低声问,“无聊吗?”


他在布置这些的时候,满心都是对想要结果的期待,和对可能被拒绝的忐忑,结果最后就换来了句无聊。


拉帝奥打量了一圈屋内,烛火下他的石膏头晦涩不明,“在房间内点蜡烛容易引发火灾,把蜡烛全熄灭处理好。我有一本教材落在学校了,需要回去拿。”他说完转身离开了。


砂金看着他一如既往挺拔的腰背,却觉得他像是落荒而逃。


继而他又被这个想法逗笑了,明明被拒绝的是他,应该落荒而逃的是他才对啊。


他起身熄灭蜡烛,打开灯,粗鲁的将自己精心摆出的东西撤了下来,扔到垃圾桶里。


房间又恢复成往常的样子了,可他与拉帝奥再也恢复不到往常的关系了。


也没办法再和拉帝奥住在一起了。


砂金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搬回赌场,开启了今晚第一场豪赌--


被里三层外三层公子哥围住的赌桌上,荷官将两边堆叠高高的筹码推到中央,分别把两张牌分发到两边。


砂金一个胳膊撑在赌桌上,摇了摇酒杯,冰块透过淡色的威士忌反射着他微微扩大的绛紫色瞳孔。


毕竟失恋了,当然要借酒消愁。


与他赌的胖子两手按着牌,小心翼翼的翻开看牌数。


其他公子哥们都屏住气息凑到他身边看牌,期待他是两个大的数,能够打赢这一代赌神。


也如愿看到了两个大数,他们瞬间激动了起来。


毕竟砂金和拉帝奥住到一起后,就很少来赌了,而现在赌神终于回归,他们激动的欢迎之余,也期待着有人能取代他。


这胖子怕他弃牌,便激将道:“ 敢不敢不弃牌,就这一局定胜负?“


他抬起眼迷离的看向他,将杯中酒一口喝下,翻开牌推出去,“你都这样说了,我也没有弃的道理了。”


胖子眼睛睁得老大,恨不得把他的牌盯出两个洞,他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牌已经够大了,他还比自己的大??


公子哥们欢呼起来,给砂金倒满酒,又打开了几瓶香槟,被彩灯照耀成五颜六色的气泡瞬间冲了出来。


这局的翻盘让他们得到了意外之喜,也让他们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只有高级赌徒才能创造出的完美赌局!


这比赌神被人取代还振奋人心!


荷官将筹码全部划到了砂金那边。


胖子还没让出位置就有个公子哥急不可耐的催促道,“你不赌了就快起开,我要和砂金哥……MD谁TMD把灯打开了?”


瓷白的色彩瞬间吞噬了五颜六色的光芒,让他们的眼睛产生了一短暂的不适应。


当他们看到罪魁祸首后,却全都静音了,这里没人敢骂他。


拉帝奥顺着公子哥们让出的路来到砂金面前,狠狠的皱起了眉头。


砂金抬起迷离的绛紫色眸子看向他,闲着的手撑着脑袋,“教授,也要和我赌?真是难得,来吧来吧。不过,教授你的石膏头呢?”


眼看着他又要喝酒,拉帝奥握住他的手腕将酒杯抢了下来,把他拽了起来,冷声训斥“这么晚不回家,在这喝酒赌博,真是欠揍。”


砂金打了个哆嗦,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甩开了他的手,坐了回去,靠在赌桌上,挑衅似的问“你要管我?你以什么身份管我啊,教授?”


公子哥们听到这话乐了,纷纷帮腔道“就是啊,教授你以什么身份管我们砂金哥啊?”


彩蛋:你猜小孔雀是真醉还是假醉?有些人不逼一下会一直逃避的——义父拒绝小孔雀不是因为不喜欢,而是因为太爱小孔雀了,爱到怕自己的爱会使小孔雀受伤——隐忍克制的爱最动人——

彩蛋依旧自愿解锁,在此先谢过各位了。鞠躬

抓一个人送出【理砂】合集所有彩蛋——关注➕点赞➕蓝手即可!本月27号公布!

评论(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