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梦里见一面吧

阅己,越己,悦己‖连赞打咩哦!不接受ky。评论区禁止🚫吵架,因为影响不好。

去新月饭店开九门会议遇到同学

黎簇打着哈欠抱着手机从二楼下来,一屁股坐到被吴邪霸占的沙发上。


累瘫的吴邪差点被挤下去,气得有气无力的骂道:“小屁孩,那边那么大的地,你不坐,非和我抢,懂不懂尊老啊?”


黎簇靠着沙发全身放松,八点还不耀眼的晨光笼罩着他,舒服极了,他大有一种还能再睡一觉的想法,但这也碍不得他犯贱,“还能骂人,看来小哥对你锻炼的强度还不够啊。”


他说这话时,小哥正好拿着杯水过来了,吴邪气若游丝的说,“再强一点我就没命了。”他双手发抖的接过小哥手里的水,颤抖着灌了几口。


小哥都怕他被呛到。


这段时间,吴邪在家待的体重蹭蹭上涨,甚至出现了要赶超胖子的趋势,前两天小哥看广告得知了,随着年龄增长,肥胖会带来很多病,如高血压,高血脂,吓的咱小哥,开始连续大清早带着吴邪锻炼,以达到瘦身的效果。


若放在平时这八点钟,吴邪可能还在睡梦中,而现在不仅起了,还锻炼完了。当真是不容易。


吴邪突然问:“小屁孩,你吃饭了?”


“没呀,这才八点还早呢,再说我又没锻炼。”黎簇嘴贱了一下,他也没再让吴邪改称呼。


他对于“小屁孩”这个称呼已经习惯了,起初他还让吴邪改,结果都是白费口舌,人家一点也不听,时间长了他也习惯了,反正也只有吴邪会这样叫。


吴邪老神在在的说:“还是年轻好啊,不吃早饭也能参加一上午的九门会议。”


现在九门会议都是年轻一辈的参加了,没他们老一辈的事了。


“九门会议?”黎簇带着疑惑地重复了一遍,下一秒他瞬间坐直了,“我把这事给忘了!”


他看了一眼表,8:15了,九门会议在8:30,直接弹了起来。奔上楼换衣服去了,边换边喊道:“吴邪,你怎么不早说!”


“我也不知道你年纪轻轻就健忘啊,哦,对了,苏万在你下楼前就出发了,他本想叫你的,但我想你应该有自己的安排吧,就阻止了他。”吴邪语气欠欠的。


“吴邪你真是个狗!”


黎簇踏进新月饭时,正好八点半,但会议地点在二楼,他这时到也算迟到了。


黎簇和他们不熟,现在也没空搭理他们,跟他们打了声招呼就要上楼。


“黎簇?”吃惊的声音传来。


黎簇一脚踩着上楼的台阶停下看过去,发现是自己的同班同学李亮,他这一桌的其他人他也认识,都是同班同学。


“你看到黎簇了?怎么可能啊,这是什么地方,他能来的。唉?还真是。”孙楠看到黎簇吃了一惊。


听奴在黎簇踏进新月饭店的第一时间,就将黎簇到达的消息告诉了尹南风。


而尹南风等了一会也没见他上来,就来到二楼的围栏处往下看,听奴在她身边,将下面的对话传进她耳朵。


孙楠叫住又往上走了几个台阶的黎簇,“黎簇你不会是偷溜进来的吧?二楼今天不对外开放,通过正经方式来这里的人都知道。”


李亮环顾了一圈四周发现没人注意到他们,便说,“黎簇,你快些离开吧,被捉到就完了。”


他也觉得黎簇是溜进来的。


“你想来这见世面,可以找我啊。我爸生意做的大,我是这里的常客,你求求我,我就带你来了。你不必冒着这么大的风险进来。”孙楠讥讽道。


彩蛋:看孙楠装逼不成反被打脸——

一字诗:爽!

彩蛋依旧自愿解锁,在此先谢过各位了。鞠躬

评论(20)

热度(2044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