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梦里见一面吧

阅己,越己,悦己‖连赞打咩哦!不接受ky。评论区禁止🚫吵架,因为影响不好。

【理砂】初见加处理伤口

summary:看多了也写多了理砂第一次见面是教授救砂金,所以这一次写双强谁都不需要救谁!!


赌场内,砂金所在的包间内,彩色的灯光不断轮转,映着一张张兴奋的面孔。


加油鼓气声,口哨声在包间内回荡不休。


砂金翻开赌桌上属于自己的两张牌,比对方两张都要大。


这是他连续赢下的第十场了,包间内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。


有人跃跃欲试的想和他赌,也有人犹意未尽的想继续看他赌。


但有一个人站在人群后面,眼神平静的看着这里的一切。


砂金通过他的特征猜测出了他是有天才之称的拉帝奥教授——赌场是可是大型的消息站,就算不出门,在赌场里待一天,也会把外面的事情了解的透透的——砂金吩咐荷官把灯打开。


瓷白的灯光亮起时,兴奋的公子哥们还没反应过来,有的直接大声叫喊着,“谁TMD把灯打开了??”


“我让打开的。”砂金的话一出,包间里安静了下来,都看向他,用眼神询问‘怎么了?’,他摆了摆手,“今天先散了吧。”


公子哥们都觉得没尽兴,但也知道他不喜欢解释什么,便都没有问,三三两两的离开了包间。


荷官将纸牌整理好,倒扣在了赌桌上,退了下去。


包间里就只有砂金和拉帝奥了。


砂金起身活动活动了身体,坐到了赌桌上,双腿交叠,两只手分别搭在两边,饶有兴趣的打量着拉帝奥,“拉帝奥教授,你和这里格格不入呢。”


拉帝奥没接他的话,走到赌桌旁将一份合同递给他,“砂金先生,我诚挚的邀请你来我们公司。”


砂金接过合同随手翻了两页,眉头一挑,将合同扔到了赌桌上,“职责太重,担不了。”


拉帝奥说,“没有人比你更合适了。”


砂金笑了一下,修长的手指略过那一摞纸牌,拿出了一张牌,翻了过来,正面朝上,是纸牌中的大王。


他两个手指摁着纸牌推了过去,疏离的开口道“您是你们公司的王牌,不需要我也能办到一切。”


拉帝奥也从那一摞纸牌中抽出了两张牌,翻过来,正面朝上,是两个三。


“三是牌中最小的数,但当两张三一起出时,单个王就失去了作用。”说着他又从那摞纸牌中抽出了一张,翻过来正面朝上,是一张小王,他用手指将小王推到大王旁边,“只有两个王在一起时才是王炸。”


“哈哈哈哈,有趣,太有趣了。”砂金双手撑在赌桌上向后仰着大笑,都笑出了眼泪,半响后他才收住笑,侧头看向他,眼角泛着红,眼眸附着一层水雾,波光粼粼。


他指了指自己脖颈上的编码,“拉帝奥教授,您在说我是小王吗?我可是奴隶哎,是你们贵族眼里卑贱的奴隶啊,我这个奴隶配做您的小王吗?”


“不,”拉帝奥认真且专注的看着他,“你不是我的小王,你是我们整个公司的小王,你加入公司,我们一起能发挥出王炸的作用。”


他话语一顿,拿过来那一摞纸牌,将大小王和两个三插了进去,然后将一摞牌全部正面朝上,划开。


“普通人总会觉得牌里的大小王是高贵的牌,但刚刚最小的对三都能让大王出不来,在这时大王还是高贵吗?”拉帝奥再次看向砂金,漂亮的眸子里闪着看透一切本质的光芒,“人也是这样的。”


砂金眼里的兴趣挡都挡不住,“和您这样的人合作,会有趣很多呢。”


拉帝奥将笔递给他,他接过笔,说“我想和您赌一场,但赌什么,怎么赌,我还没想好。等我想好了,我们赌一场,行不?”


拉帝奥看荷官收拾手里的牌,就能和他一样轻易的记住哪个牌所在的位置。和这样的人赌简直不要太爽。


拉帝奥答应了下来。


他便潇洒的在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。



砂金进入公司和拉帝奥共事半年后,在一次回赌场的路上,被围堵了,他消灭了那些家伙,但自己也受了伤。


砂金带着伤回来了赌场,有几个人看到了,把这消息散播给了需要这个消息的人。


当然这些人里面也包括拉帝奥教授。


砂金进到包间里,拿出医药箱,粗鲁的撕开伤口附近的衣物,看到已血肉模糊的肩甲,眉头都没皱一下,直接把消毒的药物撒了上去。


他的表情还没变,但脸色苍白了一个度,额头上冒出了细微的冷汗。


他习惯了疼痛,可身体习惯不了。


包间的门被打开,他警惕的看了过去,对上了一双含着担忧的金色眼眸。


彩蛋:小孔雀从抵触到接受义父——小孔雀终于有家了。

彩蛋依旧自愿解锁,在此先谢过各位了。鞠躬

评论(2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